瀏覽次數:423by:毅強光電
奈米防水抗指紋鍍膜

毅強光電成立於2006年,我們主要是代理銷售光學及光電國內外相關設備與材料,於東莞及蘇州各有分公司

我們擁有優秀的營業服務團隊,成員更具業界相關豐厚經驗,在光學及光電領域上,提供設備,儀器及材料全方面的服務並提供穩定的產品及專業諮詢,所以能夠受到客戶長久的支持與肯定。

本公司創立至今即為兩岸光學及光電產業的主要設備與材料供應商,亦為國際各大主要設備及材料大廠合作夥伴,目前主要供應產品為光學鍍膜機、光學鍍膜機備件耗材,精密.儀器、LED UV設備,激光加工設備及薄膜材料類。 。 。 。等相關設備與材料。

面對未來的市場變化,本公司將朝向產品多樣化,及時與在地之供貨方式;與大中國區之光學.及光電業.更密切合作、投注更多心力在新.產品開發,提供更優質服務。

檔案下載:下載

AFM原子力顯微鏡
https://055510685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889528二行程引擎,割草機,抽水機,噴霧機,籬笆剪,鑽孔機

專業製造二行程引擎、割草機、抽水機、噴霧機、籬笆剪、鑽孔機.